2022-01-20 06:50:38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张古江: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人代会精神 奋力开创“三个努力建成”新局面

张古江在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唐山代表团全体会议上强调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人代会精神 奋力开创“三个努力建成”新局面

田国良杨洁张旭等出席

环渤海新闻网石家庄消息记者 李响)1月19日,参加河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我市代表团在驻地举行全体会议。省政协副主席、唐山市委书记张古江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精神,以只争朝夕、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推动各项工作走在前列、当好排头,奋力开创“三个努力建成”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领导田国良、杨洁、张旭、张月仙出席会议。会议由杨洁主持。

张古江指出,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五次会议是一次高举旗帜引方向、团结务实促发展的大会,是一次践行宗旨守初心、牢记嘱托担使命的大会,是一次击鼓催征开新局、踔厉奋发向未来的大会。大会的圆满成功,必将推动全省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必将激励全省上下乘势而上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会议期间,唐山代表团的全体代表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认真履职尽责、郑重行使权利、积极参政议政,体现了服务大局的责任担当,彰显了真挚深厚的为民情怀,展示了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大会取得圆满成功作出了唐山贡献。

张古江强调,要坚持政治站位,学习宣传要走在前列、当好排头。各位代表要结合在大会上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悟,进一步深入领会大会精神,广泛开展宣传宣讲,为加快建设繁荣舒适美丽的现代化沿海强市凝聚强大共识、汇聚磅礴力量。要发挥代表作用,履职尽责要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党政机关代表要振奋起机关人员应有的精气神,把全部精力用到干事创业上;企业界代表要充分发挥主体作用,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其他领域代表也要将省人代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一步一个脚印把任务落下去、把工作做扎实。要把握重点关键,推进落实要只争朝夕、昂扬向上。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当前和长远,奋发有为抓好疫情防控、经济发展、民生实事、生态治理、社会稳定等各项工作,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以“三个努力建成”新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按照议程审议了相关决议草案。

编辑: 孟君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