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20 19:37:0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禁燃禁放烟花爆竹 路北公安在行动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吕钊 通讯员 崔福震)为进一步加强烟花爆竹安全管理,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近日,唐山市公安局路北分局不断加大对燃放烟花爆竹的排查整治力度,全力守护“唐山蓝”。

广泛发动。采取线上线下同步发声的方式,利用微信矩阵群、朋友圈转发禁燃禁放相关规定;发放宣传资料、张贴宣传海报、悬挂宣传横幅、LED滚动屏播放宣传标语等,向群众全面宣传禁放烟花爆竹的重要意义,动员广大人民群众节日期间不购买、不燃放烟花爆竹。

日常巡查。充分发挥网格员和群防群治力量的作用,分兵把守、责任到人,加强街面值守,强化日常查缉,严防违规燃放烟花爆竹行为的发生。

严格执法。在烟花爆竹燃放的关键节点和重点时段,全警出动,囤警街面,一经发现违规燃放烟花爆竹行为,快速依法依规进行查处。

路北警方提示:为了守护安宁、和谐、文明、美好的家园,为了晴朗的天空,请大家主动遵守禁燃禁放规定。

编辑: 侯磊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