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20 19:41:11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还没过年,多人因烟花爆竹被罚了!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吕钊 通讯员 崔福震)随着春节的临近,严禁非法存储、售卖烟花爆竹以及禁燃禁放的宣传随处可见,但还有人心存侥幸!近日,3人被唐山市公安局路北分局依法处罚。

1月16日,光明里派出所经工作获悉:德源里小区存在违规燃放烟花爆竹行为。民警及时出击,将违规燃放烟花爆竹的刘某抓获。刘某已被依法行政处罚。

1月17日,祥丰道派出所接线索称,在辖区某广场有人非法售卖烟花爆竹。办案民警迅速赶到现场。经查,袁某某在该广场以摆地摊的方式,售卖摔炮、手持烟花、电光花等十余种烟花爆竹。违法行为人袁某某被依法行政拘留。

1月17日,机场路派出所民警巡逻至华岩路与长宁道交叉口时,发现有人售卖烟花爆竹,遂立即上前查询。经查,李某在无相关烟花爆竹经营许可证的情况下,售卖多种烟花、甩炮等。李某被依法行政处罚。

编辑: 侯磊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