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21 11:57:0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2022年度房屋体检——业之峰暖心行动

2022新年伊始,又到了业之峰一年一度房屋体检的时候,工程部及公司领导在紧锣密鼓的安排部署下,于本月16日正式开始“十年质保房屋体检活动”。

众所周知,家装公司装修工程质量的好坏直接决定了企业能否赢得客户的青睐和信任,有无售后服务、售后服务内容和标准是否完善,也已成为业主选择装修公司的重要指标。国家对于家装的售后质保标准,正常使用条件下是装修工程两年、水电管线工程及设备安装两年、防水工程五年,供热与供冷系统为两个采暖或供冷期。一直将“为难自己,成就客户”作为经营理念的业之峰装饰,在2019年10月10日郑重推出震惊行业的“十年质保”服务承诺,把家装基础工程售后保修延长至十年(不包括主材、家具、家电和配饰)。对获得国家级售后服务五星级认证的业之峰来说,装修结束才是业之峰服务客户的新开始,十年内业之峰装饰会每年定期回访客户,主动为客户提供预约上门“家装体检”服务,依托阳光8小时售后服务快速反应机制,快速解决客户问题,排除客户后顾之忧。

业之峰的巡检人员,在仔细检测业主家中水电工程、墙面地面评估的同时,还带去了年味十足的春联和福字,给各位业主朋友家中增添不少喜庆祥和的气氛。

装修质量无小事,为了做到十年质保,业之峰装饰公司从前期的量房检测,工程设计,就已经为十年质保打下基础。装修是一个不忘初心的行业,自2006年业之峰装饰推出了“蓝钻环保工程”,就持续专注施工四大质量保障系统和环保三重防护体系建设,奠定了业之峰装饰在家装施工领域和环保领域的领导地位。为了给客户提供更好的装修产品和服务,业之峰装饰全面引进德国先进的材料及工艺,并每年对蓝钻环保工艺材料进行升级,用高于行业标准,高于国家标准的服务,用“十年质保”、“入住环保”的承诺,让客户安心放心。

业之峰人用行动兑现承诺,用爱心展现服务,扎扎实实抓好材料质量和施工质量,用一个个为业主客户着想的细节,书写着业之峰人的行业担当。装修是个良心事,让装修后顾无忧才是家装公司对客户最大的用心。“十年质保”看似简单,实则不易。对企业来说,不仅需要承担巨大的成本和风险,也要付出更多的精力和担当,更需要有雄厚的综合实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做后盾。业之峰装饰持续以卓越品质和良好口碑走在行业前列。“十年质保”服务承诺并不是业之峰人的一时冲动,而是业之峰装饰多年品质沉淀和品牌保障的自然延伸,是业之峰人真正把客户装在心里、真诚链接客户核心文化的自然呈现!

谈及“十年质保”承诺的初心,唐山业之峰总经理坦言:“业之峰的企业愿景是‘做受人尊重的企业’,24年时间里业之峰装饰的业务模式和服务方式应时代而变,但是真诚为客户服务的心始终不变。之所以敢于推出十年质保服务承诺,是源于业之峰雄厚的实力和深厚的底蕴。”

装修是爱家的事业,对每个即将装修的业主朋友来说是开启美好生活的新起点。如何选择一家靠谱、有责任、有担当的家装公司,能够做好装修设计、施工及售后服务,尽情享受美好生活,是每一个即临装修的业主最需要考虑的事情。

业之峰装饰自从进入唐山至今,很多老客户的售后即使已经超出了质保年限,只要一个电话,仍然安排工作人员第一时间上门查看并妥善制定解决方案。业之峰人对装修售后是用真心说话的:一次装修,一生朋友。

编辑: 刘威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