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21 19:49:5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新建免费滑冰场!位于唐山市体育馆南侧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杨文进、张惠琪)“在家门口就能免费在冰场滑冰,真是太方便了!”市民张先生边穿冰鞋边对记者说。1月21日上午,位于市体育馆南侧广场的浇建冰场正式开放,我市“筑梦冰雪 相约冬奥”冰雪季启动仪式也同步在这里举行。不少市民来到现场,在光滑如镜的冰面上尽享冰雪运动的乐趣。

该冰场为人工浇建冰场,由10多名工人利用一周时间在夜间低温时施工建成,长54米、宽21米,深约30厘米,总面积1000余平方米,可同时满足200余名市民进行冰上运动。冰场每日8:30-11:00、 14:00-16:30免费对市民开放。

据介绍,近年来我市共建设室内公共滑冰馆16座、嬉雪场19个、浇建冰场23个,每年组织开展冰雪运动会、冰雪运动进校园、社区和乡村冰雪推广普及等冰雪赛事活动2400余场次,带动全市360万人参与冰雪运动。

编辑: 孟君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