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22 08:37:48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惠满凤凰城!1000万元唐山春节福利消费券惊喜发放

为不断扩大市场消费规模,发挥消费对经济增长的基础性作用,唐山市商务局会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唐山分行决定于2022年1月24日至2022年3月31日,对所有在唐人员(含异地在唐人员)投放1000万元消费券,在全市开展“春节送福利”活动,充分激发和释放消费潜力,促进消费回补,实现促消费、惠民生。

一、活动形式

本次活动由唐山市商务局主办,建行唐山分行投入专项资金1000万元,在“建行生活APP”平台发放消费券,线上领取、线下消费,全市共500余家商户参与。按照“总量控制、先到先得”的原则向社会发放1000万元优惠消费券

二、活动内容

1.餐饮福利券:1)注册新用户即可获得1张满100-40元优惠券;2)建行生活APP注册用户通过发放邀约二维码,邀请新客户注册并下载登录APP即可获得相应积分,积分可兑换满10-50餐饮券,满30-20餐饮券;3)每天上午10点限时抢券,可抢满50-20(信用卡)餐饮券。

2.商超福利券:注册新用户即可获得1张满50-20元优惠券。

3.外卖福利券:1)注册新用户可获得满21-20元、满20-10元外卖券;2)建行生活APP注册用户通过发放邀约二维码,邀请新客户注册并下载登录APP即可获得相应积分,积分可兑换满20-10元外卖券、满30-15元外卖券、满30-29元外卖券;3)每天上午10点限时抢券,可抢满20减6元外卖券(信用卡);4)连续签到3天可得满20-5元外卖券,连续签到7天可得满30-10元外卖券。

4.电影福利券:1)注册新用户可获得满30-10元电影券; 2)建行生活APP注册用户通过发放邀约二维码,邀请新客户注册并下载登录APP即可获得相应积分,积分可兑换满50-49元电影券;3)每天上午10点限时抢券,可抢满30减9元电影券。

5.商超轻餐通用福利券:1)首次注册用户可获得满16-15元优惠券;2)注册老用户可获得满10-9元优惠券;3)代工单位可凭兑换码兑换满11-10元优惠券。

6.通用福利券:1)活动期间,建行分期通客户每支用满10000元,即可通过建行生活平台领取满20-19元的优惠券;2)凡在指定汽车经销商购买私家车,办理建行购车分期并审批通过的消费者,即可领取“建行生活”满100-99元优惠券。

7.特定商户福利券:注册新用户在特定商户界面可领取满21-20元优惠券。

8.社保客群福利券:三代社保卡新增发卡在建行生活领取15元专属优惠活动兑换券;首次申领电子社保卡且申领渠道为建行手机银行的客户在建行生活领取5元专属优惠活动兑换券。

9.资产提升福利券:活动期间,根据客户在我行资产提升层级分别享受不同额度福利,福利享受方式为扫码消费满额立减或大型商超对应金额优惠券。

三、领取步骤

1.下载

扫描二维码下载建行生活APP-注册-点击【立即参与】

输入手机号一获取验证码一立即注册

2.开通钱包

我的一进入钱包一完善信息一添加银行卡

设置支付密码一填写验证码一绑卡成功

3.开通建行生活卡

首页一会员有礼一建行生活卡一立即申请

一完善信息一填写验证码一办卡成功

4.支付方式

线上买单:商户页面一买单一输入金额一选择优惠券一完成支付

线下被扫:商户页面一买单一展示付款码一完成支付

四、温馨提醒

1.本次活动仅限用户在“建行生活APP”平台领取优惠券,领取成功后需要到店消费,通过门店扫描用户出示付款码或在线买单,余款可通过建行钱包或绑定银行卡支付,建行生活卡优惠券需使用建行生活卡支付。参与活动门店为平台指定合作门店,可通过“建行生活APP”平台查询。

2.消费券自领取之日起共7天有效期,用户领取优惠券后,请在有效期内使用,过期自动失效。

3.活动只限成功完成支付的交易,非成功交易、撤销交易等不能使用优惠券。用户购买提货券、储值卡等储值类商品的交易不能参与活动。

4.用户单笔消费仅限使用一张优惠券不允许拆单,如用户出现明显套利行为,收银员有权拒绝该用户继续参与活动。

5消费券在核销支付时,开通建行钱包的预留银行手机号与建行生活APP注册手机号保持一致。同一登陆账号、同一手机号、同一手机终端设备或其它合理显示为同一用户的,均视为同一用户

6.在参与活动过程中,如果出现通过恶意使用多个用户账号(包括但不限于同一IP同一设备同一注册手机号同一银行卡预留手机号同一银行卡(包括主卡附属的虚拟卡bin同一身份证号)、篡改定位参与本活动的违规行为,平台有权取消用户参与本次活动的资格,并有权撤销违规交易,并收回活动中已优惠的金额(包含已消费的部分),同时视情节严重性向违规用户索赔并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7.如果发生全部交易退款、撤销等反向交易,立减金额或优惠券将退回建行,持卡人实际支付的金额退回至持卡人扣款的银行卡中。如果发生部分交易退款、撤销等反向交易,则视为用户放弃优惠,退款金额扣除享受的优惠金额后退回至用户原付款卡。

8用户知悉互联网存在诸多不确定性。如因不可抗力以及活动中存在大面积作弊行为、通讯路线故障或者计算机大规模瘫痪等非举办方原因致使难以继续开展本活动的平台有权修改、暂停或取消本活动。用户参与活动即视为理解并同意本活动细则。

9.由于网络可能存在迟延,“建行生活APP”活动展示券上显示的剩余名额仅供参考。

编辑: 刘威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