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22 08:40:25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圣理工唐山预科中心项目落户东方教育集团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赵珺)1月19日,唐山东方教育集团与俄罗斯圣彼得堡彼得大帝理工大学通过远程直播的方式举行签约仪式,共建俄语项目唐山预科中心。

唐山东方学校作为全市开设外语课程最全面的学校,2021届小语种方向出国学生取得了优异成绩,俄罗斯预科班毕业生全部顺利被圣彼得堡彼得大帝理工大学录取。此次签约双方进一步拓宽了合作领域,为广大唐山学子打开更简易更便捷地进入圣理工大学的舞台和通道,同时对加强两校教学合作、中俄文化交流、唐山与圣彼得堡友好城市建设等都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

圣理工作为俄罗斯理工类大学的翘楚,拥有深厚的教育底蕴。唐山预科中心将在唐山东方学校开展完整的教育教学服务,学生以全日制科目的形式学习俄语和俄语文化,在高中阶段同步学习预科中心学业,无须高三毕业后就读大学预科,完成预科中心学业、通过俄语等级考试即可直升圣理工,为学生们留学圣理工铺平道路。

学校将提供高额奖学金,用于资助就读学校设立的俄罗斯大学留学班和预科中心的优秀学生。定期组织学生前往圣理工大学及俄罗斯境内的附属学校进行访学交流活动,提前感受浓郁的俄罗斯文化。同时还将协助学子办理升学时入境和留学手续、医疗保险等,提供系统全面的后勤服务。

编辑: 孟君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