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24 07:07:21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召开重点保障工作部署会议 田国良主持

我市召开重点保障工作部署会议

田国良主持 乔朝英出席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杨星星)1月23日晚,我市召开重点保障工作部署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田国良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认真贯彻中央和省相关会议精神,一招不失抓好大气污染防治、疫情防控、物资能源保供、安全生产、经济运行等重点工作,确保经济社会发展稳中有进、向上向好。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乔朝英,市一级巡视员曹全民,副市长郝志军,市政府秘书长刘铁民出席会议。

田国良指出,当前正值全年工作开局的关键节点,春节将至,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开幕在即,抓好污染治理、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经济运行等工作牵动全面、事关全局。各单位要按照省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张古江要求,强化统筹协调,深化系统治理,逐级压实责任,一体推进重点工作高质量完成,带动全局工作整体跃升。

田国良强调,要狠抓大气污染防治,针对生产源、移动源、点面源等污染源管控问题,强化精准治理、精细管理和重点时段管控,强力推进散煤、烟花爆竹等专项治理攻坚,严查偷排偷放、应急响应措施落实不到位等环境违法行为,推动空气质量持续改善。要狠抓疫情防控,针对人员排查协查、重点部位防控、核酸检测能力等方面存在的薄弱环节,进一步完善协调机制,突出抓好口岸、冷链、快递及“两站一场”等点位防控,确保不输入、不输出、不反弹。要狠抓物资能源保供,加强市场监测,完善应急预案,强化统筹调度,保证能源、燃气、热力、民生商品等供应充足、价格平稳。要狠抓安全生产,进一步强化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以铁心肠、铁面孔、铁手腕压实责任,坚决不出问题。要狠抓经济运行调度,增强开年即开工、起步即冲刺、开局即决战意识,抓好企业帮扶、项目建设、消费拉动等工作,以周保旬、以旬保月、以月保季,确保实现首月首季“开门红”。

乔朝英、曹全民、郝志军就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市直相关单位及各县(市、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