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24 07:18:01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田国良:坚定信心 发挥优势 凝聚共识 为推动唐山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田国良在参加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联组讨论时强调

坚定信心 发挥优势 凝聚共识

为推动唐山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孙美)1月23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田国良到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经济联组,与政协委员们一起讨论政府工作报告。他强调,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唐山重要指示,深入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按照省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张古江要求,坚定信心,发挥优势,凝聚共识,为推动唐山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市政协副主席白春明、李长春,市政府秘书长刘铁民一同参加讨论。

市政协经济联组会场发言踊跃,气氛热烈。董立强、孙建勋、刘立君、李学永、田胜民、米长满、王寅、佟继英、赵昱辉、高丽娟等委员先后发言。大家对政府工作报告给予高度评价,就大力发展循环经济、加快传统产业绿色转型、海洋产业发展、金融服务实体经济、乡村振兴等,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田国良边听边做笔录,在委员发言结束后,逐一进行了现场答复,并要求市直有关部门认真梳理、充分吸纳委员意见建议。

田国良指出,一直以来,经济联组各位委员坚持政治站位,服从服务大局,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贡献了重要力量。新的一年,我们围绕经济发展增速领跑、规模领先,正在狠抓经济大县、企业大户、园区平台、项目投资、消费拉动、产业升级、临港产业、城乡并举、营商环境、污染防治等大事要事,加快建设繁荣舒适美丽的现代化沿海强市。企业家活力决定区域经济活力。希望经济联组特别是企业家委员,继续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经济建设领域多提建议、多作贡献,以高质量履职助推唐山高质量发展。市政府一定和大家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说了算、定了干,用好政府有形之手,用活市场无形之手,牵上企业家勤勉之手,奋力开创新时代“三个努力建成”新局面。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