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24 07:12:02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田国良:彰显大区担当 作出丰润贡献 为全市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再添新力

田国良参加丰润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彰显大区担当 作出丰润贡献 为全市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再添新力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王爱民)1月2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田国良到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丰润代表团,与代表们共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张古江要求,瞄准加快建设繁荣舒适美丽的现代化沿海强市目标,脚踏实地,拼搏竞进,奋勇争先,做到市委有部署、政府见行动。丰润区要在推动唐山高质量发展中彰显大区担当、作出大区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领导董立群一同参加审议。

审议现场气氛热烈,代表们踊跃发言,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别就产业数字化建设、废钢行业高质量发展、钢铁企业转型升级等提出意见建议。田国良认真听取代表发言,不时与大家交流互动,并介绍了报告起草过程中重点把握的原则。他说,这次政府工作报告突出了精简导向、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语言精练不冗长,直面问题不回避,以扎扎实实、务实有效的工作举措确保全年任务圆满完成。

田国良指出,丰润经济总量大,企业大户多,转型升级快,城乡面貌新,经济社会发展成绩可圈可点。新的一年,希望丰润发挥优势,再鼓干劲,砥砺奋进,在全国百强区排行榜上增比进位,为全市“过万超千”贡献力量。在项目招商上当好“排头兵”,把握增长靠项目、项目靠招商、招商靠环境的大逻辑,深化招商选资攻坚活动,以优质项目增量支撑首季首月开门红。在产业升级上下好“先手棋”,围绕产业化、规模化、品牌化,做优做强支柱产业,持续壮大特色产业,结构转型做到快人一步。在城市更新上打造“新样板”,高标准抓好老旧小区改造,谋划实施重点片区建设,切实提升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在污染治理上打好攻坚战,拿出背水一战的决心勇气,坚决把污染物排放减下去,推动空气质量实现根本好转。

编辑: 罗旭辉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