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24 10:05:55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晚报

惠民园第一社区书记刘丹:“我要尽职尽责守护我的家人!”

疫情防控是一场特殊的战役,社区书记就是这场战役的先锋突击队员。他们冲锋在前、昼夜不休,他们排忧解困,带头摸排,他们用实际行动阐释着共产党员的忠诚、社区书记的担当。

“打扰了,我们是来核实您家里人有没有刚从外地回来的……一定要自觉居家隔离,别出门哦!”在入户摸排外地回唐人员过程中,惠民园第一社区书记刘丹总是耐心地叮嘱居民。经过多次扩面精细摸排,该社区共排查出外出返乡人员70人。

刘丹带领工作人员建立社区疫情防控网格,对16人居家监测包联到网格员,落实防控责任,确保每位对象都有“防疫保姆”,每天上下午定时进行体温监测、位置共享。通过全体工作人员一丝不苟的工作,社区居家监测观察对象均未出现擅自外出现象。在社区全员核酸检测演练过程中,刘丹带头布置演练现场,她要求大家尽快掌握流程,抓好落实,做好设备及现场必需物品配备,工作人员定岗定责,场地设置合理布局,确保演练快速有序完成。

“疫情防控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我要尽职尽责守护社区居民,他们都是我的家人!”刘丹说。

记者 范圣英

编辑: 张惠琪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