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24 19:22:51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让服务更有温度 唐山气象部门全力保障春运

2022年春运拉开帷幕,全市气象部门结合近期大风、降温、降雪等天气特点,全力做好气象监测、预报、预警,以优质的气象服务保障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唐山市气象局印发了春运气象服务保障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成立了以分管领导为组长的春运气象服务领导小组;市、县气象台加强监测低温、雨雪、冰冻等灾害性天气对春运的不利影响,遇灾害性天气时及时向社会公众发布预报预警信息;市气象台每周制作春运气象保障服务专题报告服务春运保障部门;市气象服务中心录制“首席说天气”视频节目,通过电视气象节目和“唐山天气”微信公众号提醒公众注意未来一周天气情况,做好防寒防风保暖;全市气象部门每天通过微信公众号、短信、电视广播等多种渠道及时向相关部门和社会公众发布天气预报信息和服务提示。(跃英)

编辑: 刘威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