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25 08:02:22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举行大会发言

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建言献策

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举行大会发言

张古江田国良胡国辉杨培苏等出席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唐建勋)1月24日上午,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组织大会发言,围绕推动唐山高质量发展、开创新时代“三个努力建成”新局面、迈入“万亿俱乐部”等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共商发展之计。

市政协主席胡国辉,副主席白春明、李长春、甄德恩、袁宁、全荣哲、董学忠、胡世宁,秘书长李长远在主席台前排就座。白春明主持会议。

省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张古江,市委副书记、市长田国良,市领导杨培苏、乔朝英、郭永博、张旭、来广普、李丽、陈宇、侯旭、张涛、李建忠、石小璞等在主席台就座,牛向阳、贾志宏也在主席台就座,认真听取各位委员发言。

大会发言是政协委员、议政咨询委员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的重要形式之一。甄德恩、袁宁、胡世宁、张桂芳、张克震、高丽娟、赵云珠、张永涛、晏希会等委员、议政咨询委员,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聚焦“汇聚民营资本活力动能、发展生产性服务业、培育‘专精特新小巨人’、推进长城国家文化公园建设、发展海水淡化产业、推进医疗卫生均衡化高质量发展、推进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加快实现钢铁产业‘双碳’目标”等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和社会关注的热点问题,作了精彩发言,提出了具有较强针对性、前瞻性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

此次会议共收到大会发言材料20篇,其中,9名委员、议政咨询委员作口头发言,11篇发言材料作书面交流。

编辑: 孟君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