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25 18:05:0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中新网

唐山:书香年货节让读者感受别样年味

在河北省唐山市丰南区图书馆,工作人员正在向读者介绍“借阅书籍抽盲盒”活动。崔光 摄

在河北省唐山市丰南区图书馆,书法爱好者正在为读者书写春联。崔光 摄

中新网河北新闻1月25日消息(解立经 白云水)近日,河北省唐山市丰南区图书馆在保障防疫安全的前提下,开展了丰富的特色文化活动,为广大市民增添了年味浓浓的书香。

据悉,丰南区图书馆根据读者的阅读需求,线上线下推出一系列独具特色的年俗专题与地方文化活动,除了举办邀请书法爱好者书写春联、借阅书籍拆盲盒的线下精品活动外,还通过微信公众号在线上开展网络智力大挑战、虎年剪纸微展、线上讲座、年俗文化展等特色主题“年味”活动,为市民提供丰富的文化体验,共同伴随读者开启一个充满书香、更具获得感的节日。

编辑: 罗旭辉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