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26 09:48:5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杨培苏:加快港产城人融合发展 在建设沿海经济崛起带中作出更大贡献

杨培苏参加曹妃甸区代表团审议时强调

加快港产城人融合发展 在建设沿海经济崛起带中作出更大贡献

侯旭参加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施疑 晓悦)1月25日,市委副书记杨培苏出席市十六届人大二次会议曹妃甸区代表团审议,市委常委、曹妃甸区委书记侯旭参加审议。

杨培苏指出,田国良市长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客观全面总结成绩,精准查找要害短板,有的放矢部署工作,体现了强烈的担当意识,是一个坚定信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曹妃甸区作为全市沿海经济带高质量发展的主战场,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以及市“两会”精神,坚持协同发展、“一港双城”、向海发展,加快港产城人融合发展,全力争当建设沿海经济崛起带的排头兵。

杨培苏强调,曹妃甸区要坚持规划引领,按照全域城市化理念,科学规划国土空间,完善城市配套设施,提升城市功能,优化产业布局,努力做到无处不精致、无处不精彩。要加快产业升级,整合现有资源,狠抓项目建设,在延链强链补链上下功夫,加快打造现代产业体系。要创新工作思路,主动走出去,拓宽视野,学习借鉴外地成功经验,提升工作能力,发挥好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综合保税区、自由贸易试验区、国家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等平台作用,加快曹妃甸高质量发展,助力开创“三个努力建成”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编辑: 刘威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