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26 11:04:58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光明实验小学:志愿者服务社区 红领巾传承精神

“光明号”再次出发啦!这一期,我们乘坐飞机,行走在传承红色精神的路上,把镜头锁定在那些可敬可爱的“小雷锋”身上。

传承红色精神风景区

“双减”旅行线路一

1月21日清晨,素雪翩然,为大地披上银装,为冬季送上祥瑞,也为人们出行带来诸多不便。光明实验小学的队员们不约而同,走出家门,走进社区,挥动扫帚,清扫小路,为邻里送上出行的平安,为自己收获劳动的快乐。

勤劳的小志愿者们善于发现,健身器材脏了,就给它们“洗个澡”;楼道被人冷落,就给它们扫扫尘。

手红了,他们在坚持,那是红领巾火一样的热情;臂酸了,他们在坚持,那是红领巾钢一般的意志;汗落了,他们在坚持,那是红领巾亮晶晶的心灵。雪天虽冷,光明小雷锋的热情不减;扫雪虽累,社区志愿者的热情不减。

冬天虽冷,但光明小雷锋的热情不减;干活儿虽累,但社区志愿者的热情不减。

传承红色精神风景区

“双减”旅行线路二

雷锋精神,已深深扎根在光明队员们的心灵深处,像小太阳,光明小志愿者散发出助人为乐的光和热,照亮他人,照亮自己,照亮童年。

在校园,我们读过雷锋叔叔“雨夜送大娘”的感人故事,我们朗诵过“清澈的爱只为祖国”的动人诗篇,我们唱过“学习雷锋好榜样”的铿锵旋律……

雷锋精神,已深深扎根在光明学子的心灵深处,像小太阳,光明小志愿者散发出助人为乐的光和热,照亮他人,照亮自己,照亮童年。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