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26 18:54:07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新春走基层丨传递书香传递爱!唐山小朋友收到“压岁书”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张惠琪)“我要把书送给我最好的朋友大帅,让他和我一起学习。”10岁的王天泽手拿“压岁书“高兴地说。1月26日上午,唐山劳动日报社小记者“传递书香传递爱”活动启动仪式在唐山宴燕山书院举行,20名小记者代表喜获赠书。

此次活动由唐山宴、唐山劳动日报社小记者中心共同策划主办,精选了以优秀传统文化类、科普类、名著类为主的200本“压岁书”,由唐山宴统一购置。活动招募令一经发出,即得到了小记者们的热烈响应,大家纷纷报名。参与活动的100名小记者每人得到两本相同的书籍,一本自己阅读,另一本将赠送给他人,让书香和爱心传递下去。

春节来临之际,举办此次“传递书香传递爱”活动,用这种方式为孩子们“压岁”别有一番意义。活动传递的不仅是书香和爱心,更是良好读书习惯的延展。从而进一步引导孩子多读书、读好书,让阅读成为信仰,让分享成为快乐。

编辑: 孟君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