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27 06:48:33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张古江:弘扬主旋律 传播正能量 为开创新时代“三个努力建成”新局面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张古江在河北驻唐和我市新闻单位走访慰问时强调

弘扬主旋律 传播正能量

为开创新时代“三个努力建成”新局面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李丽陈宇参加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王爱民)1月26日,省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张古江到河北驻唐及我市新闻单位走访慰问,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广大新闻工作者致以新春问候,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始终坚持政治站位,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为开创新时代“三个努力建成”新局面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丽,市委常委、秘书长陈宇参加走访慰问。

1月26日,省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张古江走访慰问省、市媒体。这是张古江在唐山劳动日报社全媒体指挥中心慰问干部职工。记者 吕光宇 摄

市“两会”刚刚闭幕,张古江就来到河北日报冀东新闻中心、唐山传媒大厦,亲切看望慰问省级媒体驻唐分社(记者站)记者和唐山劳动日报社、唐山广播电视台的新闻工作者,并走进采编、演播、调度指挥等部门,仔细了解各新闻单位的业务特色、宣传重点、工作亮点等情况,向参加市“两会”宣传报道的新闻工作者辛勤付出表示诚挚感谢,向广大新闻工作者长期以来为唐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致以崇高敬意,向一年来各新闻单位取得的新成绩新成效表示衷心祝贺,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生龙活虎、虎虎生威,一起向未来。

张古江指出,长期以来,河北驻唐和我市新闻单位自觉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守正创新,认真履职尽责,不断提升宣传报道水平,扎实推进媒体融合发展,推出了一大批有影响、有温度、高质量的新闻报道,推动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深入人心,为“十四五”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作出了重要贡献,让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在潜移默化中受到教育和熏陶,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营造了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张古江强调,今年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是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举办之年,我们党将召开二十大,做好舆论宣传工作意义重大。各新闻单位必须始终把握“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走好新的赶考路,奋力开创‘三个努力建成’新局面”的奋斗主题;始终保持“只争朝夕、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始终勇担“加快建设繁荣舒适美丽的现代化沿海强市,在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中担重任、挑大梁”的时代责任,全力以赴做好宣传思想工作。

张古江强调,要始终坚持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谋划推进宣传思想工作,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以实际行动践行“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求真务实作风推动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围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重要指示和省委“当好高质量发展排头兵”的部署要求,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积极谋划推出更多有创意、有分量的新闻报道,全面展示京津冀协同发展、产业结构调整、乡村全面振兴、“一港双城”建设、生态唐山建设、沿海经济带高质量发展、保障改善民生等方面的出彩“成绩单”,切实凝聚起全市人民奋力开创新时代“三个努力建成”新局面的磅礴力量。要切实加强新闻媒体党的建设,不断提高领导班子的能力和水平,努力锻造一支对党忠诚、业务精湛、作风优良、素质过硬的新闻工作者队伍,切实把我市宣传思想工作提高到新水平,为奋力开创新时代“三个努力建成”新局面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河北日报社唐山分社、河北广播电视台唐山记者站、长城新媒体唐山记者站、市委宣传部、市直新闻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编辑: 许云姣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