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27 10:17:03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党内法规工作会议召开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赵珺)1月25日,我市召开党内法规工作会议,市委副书记杨培苏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秘书长陈宇主持会议。

杨培苏指出,近年来,我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依规治党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党内法规制度进一步完善、党内法规工作进一步规范、党内法规制度执行力进一步提升、组织保障机制进一步优化,全市党内法规工作体系不断健全,形成了齐抓共管、上下协调的良好局面。

杨培苏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坚持党的集中统一领导这一根本原则,将做好党内法规工作作为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抓手,作为奋进“三个努力建成”新征程的重要保障。要坚持科学立规,牢牢把握服务改革发展大局这一功能定位,突出政治性、引领性、规范性,严把起草源头关、审查审核关、制发程序关,确保党内规范性文件的科学性、权威性。要推进从严守规,牢牢把握提高党内法规工作质量这一基本要求,精准计划发文、严格备案审查、及时有效公开、定期规范清理,有条不紊地推进党内法规制度建设。要做到刚性执规,牢牢把握推动党内法规转化为治理效能这一核心要义,落实领导责任,健全完善机制,强化协调督导,加强队伍建设,切实把这项工作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落到行动上,全力推动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为加快“三个努力建成”作出新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陈宇传达了全国、全省党内法规工作会议精神,并就落实此次会议精神讲了具体意见。

编辑: 罗旭辉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