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27 10:17:41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卢山)1月26日,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来广普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赵晋进主持会议,市法检两长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张古江对全市政法工作的重要批示,市委政法委、市法院、市公安局、丰南区政法委、迁西县政法委主要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来广普在讲话中指出,2021年,全市政法战线紧紧围绕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忠诚履职、主动担当,全力打赢整体仗、主动仗、攻坚仗,取得了政法工作新成效,积累了政法队伍建设新经验,在大战大考中交出了优异答卷,为开创“三个努力建成”新局面作出了政法贡献。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全市政法机关要认清形势,直面挑战,切实增强做好新年度政法工作的前瞻性和主动性,全力护航党的二十大,忠诚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使命。要全面加强政治建设、加强风险防范化解、加强平安唐山建设、加强法治唐山建设、加强政法领域改革、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确保政法工作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确保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提升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努力实现良法善治,提高维护公平正义能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法铁军,加快推进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开创“三个努力建成”新局面贡献政法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 许云姣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