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28 07:04:36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张古江田国良会见我市参加东京残奥会和全国残运会优秀运动员教练员代表

张古江田国良会见我市参加东京残奥会和全国残运会优秀运动员教练员代表

杨培苏陈宇等参加相关活动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王爱民)1月27日,省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张古江,市委副书记、市长田国良在南湖天鹅大酒店会见了我市参加东京残奥会、全国残运会的优秀运动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代表,并与大家合影留念。

市领导杨培苏、陈宇、张月仙参加相关活动。

1月27日,省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张古江,市委副书记、市长田国良会见我市参加东京残奥会、全国残运会的优秀运动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代表,并与大家合影留念。记者 刘洪超 摄

田国良在会见座谈时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参加东京残奥会和全国残运会的优秀运动员、教练员表示热烈祝贺和崇高敬意。他说,唐山运动健儿在东京残奥会取得了3枚金牌、2破世界纪录的优异成绩,实现了唐山残奥会金牌“0”的突破;在全国残运会荣获15.5金3银3铜、1超世界纪录、4破全国纪录的佳绩,为河北拼得了地位、为家乡争得了喝彩。运动健儿展现的拼搏精神为全市人民树立了榜样,是唐山爬坡过坎和冲刺“万亿俱乐部”所必需的精气神,广大党员干部要按照省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张古江要求,从体育健儿身上汲取宝贵精神力量,与最优者对标、与最强者比拼、与最快者赛跑,推动唐山在高质量发展赛场上走在前列、争当排头。运动健儿要再接再厉、积极备战,在第十届省残运会上再攀高峰、续写辉煌。各级党委、政府和相关职能部门要全力做好残疾人运动员、教练员服务保障工作,让大家全身心投入训练和比赛,免除后顾之忧。

座谈时,市残联负责同志,优秀运动员代表刘利、安东权先后发言。

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活动。

编辑: 孟君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