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28 09:35:22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市城管局发布通告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纪哲)为进一步做好春节期间城市环境容貌管理工作,大力倡导文明、低碳的祭祀方式,全面营造整洁有序、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近日,唐山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发布关于春节期间严禁占道售卖焚烧冥纸冥币行为的通告。

通告称,严禁在城市道路两侧、公园广场等公共场所占道焚烧冥纸冥币,违反规定的,由各级城管执法部门、乡街综合执法部门予以劝阻和制止,对劝阻仍不改正的,将依据《河北省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条例》《唐山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条例》等法律法规,对其实施行政处罚。

严禁在城市道路两侧、公园广场等公共场所占道售卖冥纸冥币等祭祀用品,违者,由各级城管执法部门、乡街综合执法部门依据《河北省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条例》《唐山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条例》等法律法规,予以查处取缔。

对违反本通告、阻碍执法人员执行公务的,由公安机关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有关规定实施处罚;构成犯罪的,依法移交司法部门追究刑事责任。

举报电话:12319。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