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28 17:09:1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心相近,疫相远丨请点击进入,开始唐山人的云拜年之旅!

壬寅虎年将至,由唐山市文明办、唐山劳动日报社联合出品的“我在唐山给您拜年啦”H5于1月28日在“唐山+”移动新闻客户端正式上线。

为做好疫情防控,今年众多市民和在唐的外地人响应号召选择就地过年。唐山市文明办、唐山劳动日报社联合推出了“心相近,疫相远丨‘我在唐山给您拜年啦’H5,为大家给远在外地的亲朋好友拜年提供了一种新的方式。

制作:记者 侯磊

点击上方图片即可进入“我在唐山给您拜年啦”H5,开启云拜年。逐页向上滑动至第三页后,可点击选择祝福语,而后可点击截图,制作包含您的微信昵称的“我在唐山祝您虎年大吉”图片。长按图片可保存至手机,分享给微信好友或发至朋友圈。

“我在唐山给您拜年啦”H5同步在环渤海新闻网上线,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可使用。

心相近,疫相远!虎年春节,请开启您的云拜年之旅吧!

编辑: 侯磊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