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28 20:35:13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唐山八部门联合开展“春风行动”!详戳→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贾凯跃、肖玉宏)日前,市人社局、工信局、民政局、交通运输局、乡村振兴局、总工会、团市委、妇联等八部门发出通知,在全市联合开展“2022年春风行动”。

此次活动紧紧围绕“六稳”“六保”特别是保就业保民生保市场主体,以“春风送温暖、就业送真情”为主题,以因疫情滞留在唐的外籍务工人员、农村劳动力、返乡返岗农民工及脱贫人口、农村低收入人口等为主要服务对象,通过真情送温暖、求职送岗位、招聘送对接,做到留岗有关怀、就业有帮扶、用工有支持,实现进一步助力常态化疫情防控,推动就业形势总体稳定。

活动即日开始至3月31日结束,主要有8项内容,包括做好援企稳岗,因地制宜稳岗留工;做实清单服务,引导有序外出务工;做强品牌建设,提升稳定就业规模;做优就业服务,促进就近就业创业;做广供需对接,组织专场招聘活动;做活线上招聘,开展“直播带岗”活动;牢兜底保障,强化服务培训维权;做实24小时用工服务,支持重点企业用工。

活动期间,各相关部门开设咨询电话,人社部门将通过人力资源市场、网站、新媒体等平台持续组织招聘活动,敬请有需要的服务对象和用工单位予以关注。

编辑: 侯磊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