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29 06:51:2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张古江节前开展走访慰问

张古江节前开展走访慰问

杨培苏陈宇参加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王爱民、李响)春节前夕,省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张古江深入驻唐部队开展走访慰问,并看望退役军人、外来务工人员和劳动模范代表,向他们表示新春祝福,致以崇高敬意。

市委副书记杨培苏,市委常委、秘书长陈宇参加。

春节前夕,省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张古江走访慰问退役军人、外来务工人员和劳动模范代表,向他们表示新春祝福,致以崇高敬意。这是张古江在施尔得肉制品有限公司研发中心,与全国劳动模范张凤东亲切交流。记者 吕光宇 摄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张古江来到武警唐山支队,亲切看望广大官兵,详细了解支队发展历史和训练建设情况,并与支队领导进行座谈。张古江指出,长期以来,武警唐山支队认真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深入落实党中央和中央军委决策部署,牢记职责使命,强化练兵备战,主动冲锋在前,积极服务群众,为推动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守好首都“东大门”作出了突出贡献。2022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做好各项工作离不开包括武警唐山支队在内的驻唐各部支持。希望支队官兵继续积极支持唐山改革发展,在疫情防控、抢险救灾、安全生产、维护稳定等工作中发挥更大作用,以实际行动为唐山加快实现“三个努力建成”目标再立新功。

在退役军人王立国家中,张古江关切询问他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品、慰问金。他说,退役军人为国防和军队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各级党委、政府和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要带着感情和责任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工作和生活,全面落实各项政策,做好就业创业帮扶、困难救助等工作,切实把党的温暖传递到每一名退役军人的心坎上。

在河北华通线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张古江深入海缆车间慰问生产一线的郑建好等外来务工人员。他说,长期以来,广大务工人员扎根岗位,辛勤工作,为唐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采取有力有效措施,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做好在唐就地过年的外来务工人员服务保障工作,让大家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唐山施尔得肉制品有限公司研发中心主任张凤东是全国劳动模范,张古江与他亲切交流,鼓励他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为企业和唐山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同时要求各级各部门真诚关心关爱劳模,为他们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取得更大业绩创造良好环境。

市直有关部门、相关县(市、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编辑: 孟君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