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30 11:18:19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乔朝英李丽调研中心城区节期景观照明保障工作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梁赞英)1月29日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乔朝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丽深入市中心区部分路段,对我市春节期间景观照明保障工作进行调研。

夜幕下的中心城区,华灯初上。乔朝英、李丽一行查看了市中心区建设路、新华道等部分路段沿线景观亮化和春节期间城市氛围营造情况。市领导指出,城市亮化是城市品质和城市风貌的重要体现,要突出规划引领,加强顶层设计,统一布局建设,围绕重点区域、重点道路、重要节点,集中打造流光溢彩的城市夜景。要强化春节期间公园广场、景观道路、城市商圈等重点区域景观照明设施管理,增加景观照明设施的数量,提高景观照明设施的亮度,科学延长亮灯时间,着力烘托节日氛围,在市内道路两侧灯杆广告位设置以“欢度春节”“过年好”等为主要内容的道旗广告,在街景中增添红灯笼、福字等年味元素,大力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乔朝英、李丽一行在新华道与建设路交叉口、新华道与卫国路交叉口和南新道与建设路交叉口查看了附近高大楼宇的景观亮化、春节主题灯光动画效果以及灯笼灯饰等装饰亮化效果。市领导强调,城管部门要高度重视春节期间景观照明保障工作,周密部署,精心实施,既要突出隆重热烈的节日氛围,又要注重节俭,不铺张浪费,创新载体,积极调动社会资源,在加强管理的前提下,倡导沿街门店悬挂国旗、灯笼等。

市委宣传部、市城管局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编辑: 罗旭辉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