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30 11:18:38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民建唐山市委召开第十四届十三次主委(扩大)会议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孙愫 通讯员 信俊巧)1月28日下午,民建唐山市委召开第十四届十三次主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民建唐山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胡世宁出席会议并讲话。

胡世宁强调,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谋划实施民建的各项工作,尤其是参政议政工作,要找准切入点、落脚点,为唐山迈入“万亿俱乐部”贡献民建智慧和力量。

就进一步做好机关工作,胡世宁要求,要讲政治,听党话,跟党走,守纪律,懂规矩,重品行,做到知行合一;讲团结,和睦相处,既各司其责,又团结协作,互相补台;讲上进,工作中寻找工作激情,既要勇担责任,又要注重政治素质、工作能力的自我提升;讲效能,工作不拖沓,不推诿,在团结合作的氛围中提升服务的效能,助推民建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 罗旭辉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