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31 06:58:26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张古江等市领导走访慰问节期坚守一线干部职工

张古江等市领导走访慰问节期坚守一线干部职工

田国良胡国辉杨洁陈宇参加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李响)1月30日是农历腊月二十八,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省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张古江,市委副书记、市长田国良,市政协主席胡国辉,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洁走访慰问节期坚守一线干部职工,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和崇高敬意。

市委常委、秘书长陈宇,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赵晋进参加。

1月30日,省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张古江等四大班子领导走访慰问节期坚守一线干部职工,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和崇高敬意。这是张古江在市自来水公司营业处,了解节期窗口单位为民服务情况。记者 吕光宇 摄

张古江等市领导首先来到长深高速唐山西口联合检查站,看望慰问一线警务人员和高速工作人员,向他们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张古江指出,春节期间,人员和车辆流动较大,要时刻绷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这根弦,严格落实进出人员测温、刷证、验码和车辆消毒等防控措施,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为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安全顺利举办,为全市人民群众度过健康欢乐祥和的春节贡献力量。在人民公园环卫作业点,张古江等市领导看望慰问了环卫工人,他说,长期以来,广大环卫工人辛勤工作、默默奉献,用勤劳双手扮靓市容市貌,为我市文明城市创建贡献了重要力量。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继续拼搏奉献,在做好自身安全防护的同时,用自己的辛勤双手,扮靓城市、美化城市。

节日期间,安全为先。张古江、田国良等市领导来到市消防救援支队特勤大队二站,察看消防救援车辆、装备储备和运行情况,并看望慰问广大消防队员,感谢他们在过去一年为唐山消防事业作出的突出贡献,希望他们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忠诚履职尽责,全面排查化解消防隐患,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在市公安局高新分局会展广场警务站,张古江等市领导亲切看望值班备勤人员,详细询问警务站工作和运行情况。他强调,警务服务站承担着维护社会治安和服务人民群众的双重任务,春节期间要严格履行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为群众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安全保障服务。张古江等市领导还来到市自来水公司营业处,了解节期窗口单位为民服务情况,对值班人员舍小家、为大家,节期坚守在工作一线的奉献精神表示赞赏和钦佩,要求有关部门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把群众利益放在首位,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他们的实际困难,确保全市人民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慰问过程中,张古江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完成“十四五”规划关键之年,北京冬奥会开幕在即,全国“两会”也将随之召开,大事多、要事多、喜事多,做好全年工作意义特殊、责任重大。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迎接二十大、开好二十大、贯彻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始终把握“牢记总书记嘱托,走好新的赶考路,奋力开创新时代‘三个努力建成’新局面”的奋斗主题,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以只争朝夕、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走在前列、当好排头的工作要求,推动市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和市“两会”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在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中担重任、挑大梁,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市直有关部门、相关县(市、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