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31 08:13:08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2022年全市公安工作会议召开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卢山)1月29日,2022年全市公安工作会议召开,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赵晋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及重要批示指示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政法工作会议,全国、全省公安厅局长会议等系列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工作,准确分析形势,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公安工作。

赵晋进在讲话中强调,2022年是“十四五”规划实施的关键之年,全市公安机关要紧扣全力护航党的二十大这一贯穿全年的工作主线,以“铸盾2022”专项行动为牵引,在统筹推进各项公安业务工作的同时,突出预防警务、融合警务、智慧警务、规范警务、民生警务“五大警务”建设,抓实项目牵动、考核牵动、督察牵动、典型牵动“四个牵动”,努力实现警务运行高效顺畅、警务资源科学配置、警务效能全面提升、警务评价保持高位,全力推动公安工作在更高层面转型升级,全力以赴为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冬奥会成功举办、“十四五”提速跃进和唐山高质量发展营造更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编辑: 罗旭辉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