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31 21:00:44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田国良节期检查供电、供暖情况 慰问一线值守职工

田国良节期检查供电、供暖情况 慰问一线值守职工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杨星星)1月31日是农历除夕,也是春节假期第一天。当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田国良深入基层站所检查电力、热力保供运转情况,慰问一线值守工作人员,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市政府秘书长刘铁民参加检查慰问。

田国良一行首先来到国网唐山供电公司兴源道营业站,关切询问了解电网设施建设、春节电力调度保障等情况,听取供电公司运行和服务全市项目建设、营商环境、碳达峰碳中和等方面做法,看望慰问现场值守员工。田国良指出,供电公司长期以来为唐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希望进一步站位全市发展大局,按照省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张古江部署要求,千方百计保民生、保运行、保重点,全面落实春节、冬奥会期间保电方案,做好应对寒潮冰冻天气准备,不断提高检修运维水平,全力营造安全可靠的用电环境,让群众用上安全电、放心电、暖心电,确保度过一个亮亮堂堂的春节。

“给大家拜年了!祝你们新春快乐,阖家幸福。”在51号小区热力站,田国良亲切看望坚守一线的热力员工,详细了解出水回水温度、检查检修、值班值守等情况,实地查看管网设备运行情况。他强调,供暖工作涉及千家万户,关乎百姓冷暖,要加强安全隐患排查,精准做好检修维护,全力保障供暖效果,确保群众温暖过节、温暖过冬。田国良叮嘱相关负责同志,在保障节期供暖前提下,合理安排员工值班值守时间,力争让每一位员工过一个团圆年。

市住建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