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2-02 15:10:53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市人民医院医疗集团

唐山四名白衣天使助力冬奥会

在举国上下欢度佳节、恭贺新春的时候,唐山市人民医院徐康、阚冬雪、姚红林、蔡朋超四名骨干工作人员正奋战在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张家口崇礼赛区。开赛在即,在冬奥医疗保障的第一线,他们积极发挥专业特长和技术优势、恪尽职守,赢得了领导和同志们的一致好评,充分展现出唐山市人民医院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和昂扬向上的工作激情。

接到冬奥医疗保障通知,唐山市人民医院妥善部署、迅速落实,在全院医疗队伍中选拔优秀人才组建冬奥医疗保障团队。带着医院领导的殷殷嘱托和全院职工的满满信任,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四名同志不顾自身安危、舍小家为大家,先后分三批意气风发奔赴新的工作岗位。在奥运村,他们顾大局、守纪律、听指挥,讲奉献、比作为、勇担当,为确保冬奥会圆满成功忘我工作。

蔡朋超,来自唐山市人民医院120救护队,在2022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应急医疗防疫团队支援工作。


姚红林,来自唐山市人民医院感染性疾病科,在2022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医疗保障核酸检测团队负责核酸采集工作。

徐康(左),来自唐山市人民医院核医学检验科;阚冬雪(右),来自唐山市人民医院体检中心,她们共同在2022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医疗保障核酸检测团队负责核酸检测工作。

据悉,四名工作人员在张家口崇礼赛区工作期间接受全程闭环管理。(姬玉

编辑: 刘威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