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2-07 12:32:46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用心做事过好冬奥每一天——河北移动网络优化援奥前台组长徐鸿喜纪实

2020年10月16日,河北移动网络优化的徐鸿喜同志加入了张家口冬奥联合作战队,光荣地担任了援奥前台组长,负责张家口冬奥赛区全域的工程优化、日常优化、重要保障和管局联合测试等工作,470天,他一直在冬奥核心赛区和非核心赛区进行优化保障,记录了50个重要场景点的网络优化保障的点滴。

“北京冬季奥运会将于2022年2月4日拉开大幕,对于曾经参与过2008年北京夏季奥运会网络保障、有幸又在2020年就参与到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我和我的团队来说,心里感觉无比幸福,同时也感受到了肩上的责任与担当,从冬奥建设方案开始,河北移动和张家口分公司就以饱满的热忱全身心地拖入到了冬奥网络保障工作中。

我们见证了张家口4大竞赛场馆和5大非竞赛场馆从图纸到建成的过程,也见证了冬奥各个场馆网络的规划、建设、维护和优化的进程。在张家口冬奥保障工作中,我是一线作战部队前台优化的一员,同时也是前台总负责,主要负责冬奥区域50个场景点的工程优化、日常优化、重点事项保障和例行优化测试。前台共划分8个专项小组,责任明确,落实到位,省市联合共建,共同保障3网平稳运行,力争实现奥运全网“零”投诉的目标。 

我们见证了崇礼赛区的春意盎然、经历过夏季的鸟语蝉鸣、游历过秋天的满山红叶和冬天的冰雪之歌,两年的时间,我们经历了赛区场馆的从“0”到“1”,见证了赛区信号网络从“弱”到“强”的过程,感受到了河北移动省市联合的强大力量。

两年省市联合冬奥作战的过程中,我结交了很多志同道合的兄弟,有在零下40°冻伤双手的兄弟;有在春意料峭的时候双足深陷泥沼的兄弟;有在夏季烈日下更换GPS的兄弟;一路走来,心里无比感动,无数珍贵的记忆深入脑海。我有幸参与两届奥运会,参与到重要的工作环节,让我感到无比自豪和骄傲,不同的中国奥运,相同的中国力量。北京冬奥会我们准备好了,等待世界各国运动员对我们的考验,我们整装待发,众志成城共筑一流移动网络!”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