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2-08 22:10:3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网络保障助力冬奥冰雪,贡献唐山力量!

唐山移动坚决贯彻落实中央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简约、安全、精彩”的办赛要求,周密部署各项工作,确保赛时通信保障工作万无一失。唐山移动网络部建立冬奥及春节保障小组,成员涵盖6各专业共计64人,小组已经提前开展冬奥网络保障工作,前端团队进行节前巡查、落实相关设备等工作,后端值班人员7*24小时实时监控,密切监测重点区域以及冬奥期间人流变化带来的网络承载情况和客户感知指标,坚持牢牢把握关键节点和重要环节,进一步优化完善各类方案预案,主动查风险、找隐患、堵漏洞、强弱项,逐项清零。保证冬奥会及春节假日期间的移动网络稳定畅通。

在开展本地通信保障的同时,唐山移动积极发挥央企责任,唐山移动两名网络维护专家吴殿旺、蒲东杰,志愿前往张家口崇礼冬奥现场,进行现场通信保障工作,与张家口冬奥会组委会一同,为冬奥会的顺利开展贡献力量。

目前,唐山移动网络优化、保障工作仍在有序进行中。在这个特殊的春节,唐山移动将认真履行职责,积极投入到冬季奥运会和春节网络通信保障工作,以稳定高速的网络和温暖贴心的服务,圆满完成网络通信保障工作。


编辑: 谷守河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