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2-14 18:02:0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市工人医院组织扫雪除冰

2月13日晚,我市迎来2022壬寅虎年的首场大雪,漫天的雪花随风起舞,整个城市披上了一层银装。为畅通交通,方便患者来院就诊, 14日早晨8点多,唐山市工人医院院长胡万宁、党委书记任艾泉带领干部职工第一时间开展了扫雪除冰行动。

大家不畏严寒,顶着风雪,挥舞着铁锹、扫帚等工具开始对医院内的积雪和结冰进行清扫。大家齐心协力,配合默契,铲的铲、推的推、扫的扫,干的热火朝天,不亦乐乎,忙碌的身影构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院长胡万宁、党委书记任艾泉带头清扫积雪

热火朝天的劳动场面,全院各科室人员纷纷加入了扫雪队伍

在门诊入口处铺设防护垫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奋战,大家终于将医院的主要入口、主干道等地的积雪全部铲除,为职工和来院就医的患者开辟了一条洋溢着温情的通畅之路。虽然室外温度很低,大家的衣服、鞋子都湿了,但大家劳动的热情和团结的力量让这个冬日变得格外温暖。一场大雪的到来,体现了医院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团队凝聚力。(张敬文)

编辑: 罗旭辉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