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2-18 10:53:31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助力保护通信设备!丰南移动配合公关机关破获一起违法犯罪案件

2月4日晚,丰南一处光交箱遭到被人为破坏,影响三条家宽主干共计700余户居民无法观看电视节目,影响两处本地网传输。案发后,丰南移动一方面安排专人立即报警,跟警方取得联系,另一方面组织维修队伍尽快进行维修,解决居民无法观看电视的问题,保障用户正常使用宽带和电视业务。经过维修人员历时14个小时昼夜抢修,各项业务均有序恢复正常。

案发当时正值大年初四,丰南移动公司领导及员工放弃休息时间,积极配合丰南区公安局干警侦破此案,多次到现场进行勘查,寻找各项证据资料等。历经7个昼夜,此案件于2022年2月11日破案。经查明该案件为有不法分子恶意破坏所致,目前不法分子已被公安部门刑事拘留。通过此案件的侦破,丰南移动不仅运用法律手段保护了国家财产,而且严厉地打击了犯罪分子破坏通信设施的违法行为,营造了广大居民人人爱护通信设备,人人保护通信设备的良好氛围。赵杰 刘双利)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