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2-22 22:27:34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市工人医院神经介入专家徐翔当选唐山市医师协会神经介入专业委员会第一届主任委员

2月19日,唐山市医师协会神经介入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学术会议在唐山市医师协会学术报告厅召开。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有唐山市医师协会会长李建民、唐山市工人医院院长胡万宁、唐山市医师协会秘书长陈玉娟、唐山市医师协会办公室主任孟繁玮,会议由唐山市工人医院裴剑教授主持。

大会选举产生了唐山市医师协会神经介入专业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常务委员、副主任委员、主任委员、候任主任和秘书,由唐山市工人医院神经介入科主任徐翔担任当选为唐山市医师协会神经介入专业委员会第一届主任委员。

当选的主任委员徐翔进行表态发言:将会带领神经介入专业人员不断学习,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增进团结,进一步促进唐山市神经介入专业医师交流和创新发展。

唐山市工人医院院长胡万宁在致辞中表示:“希望神经介入专业委员会在徐翔主任的带领下、在各位副主任委员的支持下、在各位委员的参与下蓬勃发展,为唐山市老百姓解决困难与问题。希望协会在建民会长的带领下进一步发展、壮大,为唐山医疗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唐山市工人医院将一如既往支持、参与协会工作,建好我们唐山市医师自己的家”。

唐山市医师协会会长李建民在致辞中说道:希望神经介入专业委员会在徐翔主任委员的带领下,进一步规范和培养合格的神经介入医师队伍,联合全市神经介入科医师,推进神经介入各领域规范化、系统化发展,同时也为医师的发展营造安全,充满正能量的环境奠定基础。

成立大会结束后,北京宣武医院何川老师;哈医大一院徐善才老师;南京鼓楼医院那世杰老师;唐山市工人医院徐翔老师;华北理工大学附属医院付爱军老师;遵化市人民医院孟庆波老师;丰润区医院赵士军老师。分别就《Pipeline 治疗破裂动脉瘤的应用》;《颅内动脉慢性闭塞再通治疗》;《Pipeline在颅内动脉瘤中应用》;《倾情相伴,只为更好—我和弹簧圈的故事》;《海绵窦区动静脉瘘的治疗体会》;《急性缺血性卒中血管内治疗——病例选择》;《经桡动脉神经介入病例汇报》进行讲解。

编辑: 侯磊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