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2-24 07:06:59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召开争创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合格城市誓师动员会议 田国良主持

我市召开争创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合格城市誓师动员会议

田国良主持 杨培苏作动员讲话 来广普侯旭出席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 (记者 孙美)2月23日上午,我市召开争创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合格城市誓师动员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田国良主持会议。市委副书记杨培苏作动员讲话。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来广普,市委常委、曹妃甸区委书记侯旭出席会议。

田国良在主持会议时强调,抓创建是优中选优的考试,要按照省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张古江要求,对照《工作指引》和《任务清单》,推动差距项尽快达标、达标项全面巩固、特色项打造亮点,以更硬举措交出高分答卷。抓创建是平安建设的比拼,要坚持创建、治理两手抓,把功夫下在平时,全力抓好社会治安、公共安全、网络安全等工作,以深化治理擦亮平安品牌。抓创建是全市上下的责任,要逐条细化任务、明确责任、硬化措施,专班化推进、清单式管理、目标化落实,发挥政法“政能量”,汇聚社会“众力量”,扩大宣传“好音量”,以协同作战确保创则必成。

杨培苏在作动员讲话时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创建工作是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的必然要求,是推动唐山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具体体现,切实增强创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要聚焦目标任务,突出建章立制、风险防控、方式创新、固本强基,加快推进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实现新突破新提升;要坚持对标定位,确保多得分、少扣分、不丢分、多加分,努力实现创建工作高质量高水平;要加强党的领导,进一步压实责任、凝聚合力、传导压力,确保创建工作落地落实。

来广普通报我市试点工作开展情况。

市公安局、市应急局、丰南区、迁安市作表态发言。

会议以网络视频形式召开。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各县(市、区)、市各派出机构设分会场。

编辑: 罗旭辉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