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2-25 06:48:51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田国良赴唐山金融中心调研

田国良赴唐山金融中心调研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杨星星)2月24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田国良赴唐山金融中心调研检查。他强调,要按照省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张古江要求,发挥金融资源聚集效应,壮大企业和金融机构规模,为唐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金融支撑。

市政府秘书长刘铁民参加调研。

田国良一行首先听取了金融中心建设和运营模式汇报,详细了解楼宇入驻率、配套设施建设等情况。他指出,金融中心作为汇聚金融机构、金融资产、金融资本、金融资源等金融要素的重要平台,要强化业态导入、培育新型业态、盘活闲置楼宇,推动金融中心实现效益最大化。

随后,田国良一行来到唐山市企业综合金融服务平台,听取了平台运营情况汇报,他指出,要进一步强化金融担当、发挥平台作用,通过政府引导、数据整合、信用评估等手段,为企业融资提供优质高效服务。

最后,田国良一行到河北聚民惠贸易有限公司,与公司负责人就电商平台运营、维护以及营业收入等进行细致深入交流。他强调,电商企业要发挥自身优势,整合产品上下游资源,扩大平台规模和影响力,推动平台企业实现爆发式增长。市商务部门和属地政府要用足政策、创新举措,大力支持电商企业做优做强,推进平台经济快速健康发展。

市商务局、市地方金融监管局、路北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编辑: 孟君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