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2-25 09:35:35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公路生命防护工程建设动员部署会召开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卢山)2月24日,全市公路生命防护工程建设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乔朝英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长赵晋进主持会议。

会议宣读了《2022年公路生命防护工程专项实施方案》,迁安市、遵化市、玉田县、丰润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乔朝英在讲话中强调,今年,我市将公路生命防护工程建设作为“20+5”民生工程来抓,希望各级各有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牢“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围绕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目标,抓实抓好公路生命防护工程建设,确保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向好,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把握重点环节,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大力推进综合治理,着力规范设施建设,全力以赴推进公路生命防护工程建设;要强化工作举措,加强组织领导,加大宣传引导,强化督导检查,确保公路生命防护工程建设取得实效,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提供坚实保障,以持续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 孟君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