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2-25 11:15:03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市人民医院医疗集团

增进交流 携手共进——新疆巴州且末县考察团来唐山市人民医院参观交流

为进一步深化唐且交流合作,扎实有效推进新时代新阶段医疗人才“组团式”援疆工作和人大工作,2月17日,新疆巴州且末县卫生健康委员会党委委员、副主任王志刚、唐山市人民医院对口帮扶单位——新疆巴州且末县人民医院院长徐科一行来唐山市人民医院参观交流。唐山市发改委二级调研员徐光亮、市发改委经合处处长薛普兴、市卫生健康委人事处处长张永强、市发改委经合处副处长李巧玲参加会议。唐山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于广秋、副院长李景武及医疗集团办公室、医务部、综合办公室、组织人事部等相关科室负责人热情接待并陪同参观。

会上,于广秋书记对王志刚主任、徐科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共同观看了唐山市人民医院宣传片后,于书记表示,解决老百姓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远程医疗是最直接、最便捷的办法。医院选派援助医生对且末县人民医院进行对口帮扶,远程医疗更拉近了唐山市人民医院与且末县人民医院的距离。讲话中,于书记还对医院2021年工作亮点及下一步工作思路等进行了介绍。并希望两家医院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携手共进,同时表示唐山市人民医院将全力以赴做好对且末县人民医院的帮扶工作,为小康社会的建设添砖加瓦,为乡村振兴做出唐山市人民医院的贡献。

徐科院长对唐山市人民医院的热情接待和经验介绍表达衷心感谢。并表示唐山市人民医院医疗集团远程诊疗平台对且末县人民医院起到很大的帮助作用,很多疑难危重病患者通过该平台都得到及时的诊断和建议,特别是在心电和影像方面合作是最多、最方便的,希望将医疗集团远程医疗项目纵深推进,并通过唐山市人民医院“组团式”对口帮扶,加深两院在医疗技术、专业团队等方面的交流,为地方医疗事业的发展共同努力。

随后,在李景武副院长及相关科室负责人的陪同下,王志刚主任、徐科院长一行参观了唐山市人民医院医疗集团远程医疗平台,双方就有关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通讯员:李颖 姬玉 郝秀凤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