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2-26 09:12:27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民建中央画院河北(唐山)分院揭牌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赵岩)2月25日,民建中央画院河北(唐山)分院成立揭牌仪式在我市谨序艺术工作室举行。省政协副秘书长、民建省委专职副主委范社岭,民建中央画院常务副院长、民建中央画院河北分院院长曹郁,市政协副主席、市文联主席袁宁,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唐山市委主委胡世宁等出席揭牌仪式。

范社岭在致辞中表示,民建唐山市委所属会员中的书法家、美术家等艺术家人数较多、造诣较深,为成立(唐山)分院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希望各位艺术家以(唐山)分院成立为契机,加强学习、交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创作更多满足人民文化需求和增强人民精神力量的优秀作品;要精益求精、勇于创新,努力创作无愧于我们这个伟大民族、伟大时代的优秀作品。同时,把个人的道德修养、社会形象与作品的社会效果统一起来,坚守艺术理想,追求德艺双馨,努力以高尚的操守和文质兼美的作品,为历史存正气、为世人弘美德、为自身留清名。

范社岭和袁宁共同为“民建中央画院河北(唐山)分院”揭牌。

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参观民建艺术家活动室。书画艺术家们现场挥毫泼墨,相互切磋,交流互动。

编辑: 刘威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