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03 07:14:40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田国良会见中铁十九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哲峰一行

田国良会见中铁十九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哲峰一行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杨星星)3月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田国良会见中铁十九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哲峰一行,双方就开展城市更新、交通基础设施等重点领域项目合作进行交流洽谈。

市政府秘书长刘铁民参加会见。

田国良对杨哲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市基本情况。他指出,唐山作为全省唯一的国家城市更新、城市体检“双试点”城市,按照省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张古江的要求,构建了“1+N”政策体系,创新了优化审批、金融支持、土地规划等配套措施,打造了小山原点及东部片区等先行试点,谋划了多个城市更新重点项目,拥有高效率推进机制、高质量项目资源等优势,为地企合作共赢提供了难得的发展机遇和巨大的市场空间。

田国良强调,唐山高度重视与中铁十九局的对接合作,希望双方找准契合点,强化对接合作,推动一批重点项目落地,为唐山转型发展注入新的动能。各单位要主动对接服务,解决实际问题,让中铁十九局安心扎根唐山、舒心融入唐山、专心创富唐山。

杨哲峰表示,唐山的高速建设发展,为双方带来了广阔的合作空间。中铁十九局期待通过投资开发、科技创新、工程技术研发等方面的全产业链优势,深化城市更新、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合作,助力唐山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市直相关部门及路北区、路南区、丰润区、丰南区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编辑: 许云姣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