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07 10:14:31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市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项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卢山)3月3日,市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专项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来广普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法检两长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开展深化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动员大会主要精神,研究审议了相关文件。

来广普在讲话中强调,要深刻认识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将其作为巩固教育整顿成果、打造新时代过硬政法铁军的现实需要,作为强化作风纪律建设、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常态化制度化的应有之义,按照中央和省、市委要求,坚持自我革命,发扬斗争精神,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要进一步明确目标,牢牢把握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着力点、突破口,筑牢政治忠诚“根和魂”,严惩害群之马“不懈怠”,持续深挖整治“除顽疾”,强化典型培育“树品牌”,践行司法为民“暖民心”;要强化党委主体责任,发挥党委政法委职能作用,履行市直政法单位直接责任,落实相关部门协同责任,不断提升统筹抓好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凝聚力、向心力。

编辑: 王雅丽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