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07 07:19:08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召开城市公厕及垃圾转运站改造提升工作部署会 田国良讲话

我市召开城市公厕及垃圾转运站改造提升工作部署会

田国良讲话 乔朝英主持 李丽出席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杨星星)3月5日上午,我市召开城市公厕及垃圾转运站改造提升工作部署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田国良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按照省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张古江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务实取向、结果指向,下定干就干成干好的决心,坚持干就干到极致的标准,高质量完成城市公厕和垃圾转运站改造提升任务,确保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乔朝英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丽,市政府秘书长刘铁民出席会议。

田国良强调,要正视差距和问题,回应群众期盼,定计划迅速启动,补齐空间布局不合理、基础设施不达标、维护管理不到位等短板,把群众身边的小事办成为民服务的大事。要列出名录和清单,数量服从质量,定任务全力攻坚,坚持查清缺口无遗漏、优化布局更便捷、精细管理人性化,确保改一个成一个,坚决杜绝劳民伤财、搞形式摆样子。要整合资源和力量,进度服从实效,定责任尽快到位,全面做好暗访发现问题整改,向社会公示改造提升进度,做到组织有方、责任落实到位,推进有力、服务保障到位,宣传有效、常态运维到位。

会上,乔朝英、李丽就城市公厕及垃圾转运站改造提升工作分别讲了具体意见。

会议播放了市中心城区城市公厕环境卫生暗访、垃圾转运站管理运行暗访视频片,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宣读了改造提升方案,相关县(市、区)作了表态发言。

市直有关部门及各县(市、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编辑: 侯磊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