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08 06:54:51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田国良会见中国中铁副总裁于腾群一行

田国良会见中国中铁副总裁于腾群一行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孙美)3月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田国良会见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于腾群一行,双方就开展重点领域务实合作进行了洽谈交流。

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经营开发中心总经理赵斌,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投资管理中心副总经理汪小庆,中国中铁京津冀区域总部党委书记、董事长韦国,市政府秘书长刘铁民等参加会见。

田国良对于腾群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指出,中国中铁在基础设施建设、铁路公路投资运营等方面具有丰富经验和独特优势,双方有着坚实的合作基础。当前,唐山正在以总书记“三个努力建成”重要指示为航向指引,加快转型发展、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在城市更新、交通运输、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拥有广阔合作空间。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洽谈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找准合作共赢的着力点,实施一批互惠互利的大项目、好项目。唐山将按照省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张古江要求,全力打造最优营商环境,落实“拿地即开工”等政策措施,强化要素保障,解决实际问题,为企业在唐发展创造最好条件。

于腾群表示,中国中铁作为大型骨干企业,业务集基建建设、勘察设计与咨询服务、铁路和公路投资及运营、物资贸易等业务于一体,双方合作空间广阔。中国中铁将发挥全产业链、一站式服务的优势,积极推进双方在基础设施建设、交通运输、城市更新、环境治理等领域的务实合作,为唐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市直相关部门和路北、丰南、古冶区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编辑: 刘威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