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09 07:12:07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田国良赴丰润区督导检查

田国良赴丰润区督导检查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孙美)3月8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田国良赴丰润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大气污染防治等工作。他强调,要按照省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张古江部署要求,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最严实的责任,抓好疫情防控和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保障群众健康安全,确保实现稳定“退后十”。

市一级巡视员、市总工会主席张国栋,市政府秘书长刘铁民参加调研。

田国良一行首先来到银河路安各庄路段,对扬尘治理、城乡环境等情况进行随机检查,现场协调解决存在问题。他指出,要常态化开展洗城行动,清理道路积尘,抓好城区裸露地面等易起尘部位的硬化绿化净化,最大限度减少扬尘污染。要加快推进人居环境综合整治,推动垃圾治理全域达标、村容村貌全域提升。

随后,田国良一行来到丰润区生态环境保护指挥中心,现场调度检查重污染天气应对工作。他强调,要盯紧重点因子、重点区域和重点时段,深入排查污染源头、分析污染成因,做到科学治理、精准治理、依法治理。要科学有效应对重污染天气过程,严格落实应急响应措施,压实包联领导和专班责任,坚决管住乡镇高值、工业减排、散煤复燃、秸秆焚烧等问题,全力削峰降速。

田国良强调,要强化中高风险地区来唐返唐等重点人员排查,落实“五包一”制度,严格扫码测温、人员登记、隔离管控等措施,加强宣传引导,提升自主报备率,压实各级防控责任,坚决守好疫情防控底线。

丰润区、市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督导检查。

编辑: 罗旭辉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