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09 13:18:01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智慧政协”平台正式启动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孙愫)3月8日,唐山“智慧政协”启动仪式在市政协议政厅举行。市政协主席胡国辉宣布唐山“智慧政协”平台正式启动。市政协副主席白春明出席并讲话。副主席李长春、甄德恩、袁宁、李治欣、全荣哲、胡世宁出席仪式。市政协秘书长李长远主持仪式。与会领导共同触动启动球。

白春明在讲话中指出,唐山“智慧政协”平台正式启动,是推进市政协工作信息化的一件大事,也是助推全市政协开创履职新局面的一件好事。要把平台用起来,切实把平台用足、用深、用活,依托互联网和数字技术,不断彰显新时代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独特优势和蓬勃生命力。要把阵地建起来,着力将“智慧政协”打造成为线上线下一体的机关的办公平台、委员的履职舞台和工作的坚实阵地,在新的阵地上挺起人民政协的主心骨,在网络平台上画出最大同心圆,在委员和群众间架起数字连心桥。要让制度硬起来,大力推动政协各项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实现政协各项工作有法可依,有章可循,有条不紊。要让履职活起来,全面推开“互联网+履职”,推动提案办理、协商调研、社情民意等政协活动上网上云,走深走实,见行见效,实现政协履职的移动互联赋能,为各级政协委员知情明政开辟窗口,为委员履职拓展新渠道,为政协工作注入新活力,让网络履职成为新亮点,努力打造政协网络履职的“唐山样板”,以履职新成效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据悉,“智慧政协”平台是市政协积极适应新形势、新任务,致力打造的集学习宣传、履职服务、管理办公“三位一体”的线上平台,2020年8月开始筹备建设,历经20个月,搭建调试完毕投入使用,平台的正式上线运行将对全市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市县政协工作产生深远影响。

启动仪式后,与会人员共同参加了“智慧政协”专题培训。

编辑: 罗旭辉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