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10 11:05:25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省文旅厅调研第七届省旅发大会座谈会召开

省文旅厅调研第七届省旅发大会座谈会召开

那书晨主持并讲话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卢山)3月9日,省文旅厅调研第七届省旅发大会座谈会在我市召开,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那书晨主持会议并讲话,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杨军出席会议,副市长张月仙汇报我市筹备第七届省旅发大会相关工作情况。

座谈会上,那书晨听取了第七届省旅发大会总体规划调整情况、重点观摩项目和大会期间主要活动筹备进展情况,与会人员对相关工作讲了意见建议。

那书晨在讲话中指出,唐山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第七届省旅发大会的筹备工作,认真谋划,积极推动,各项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第七届省旅发大会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办好一次会,搞活一座城”指示精神,在更高层次上办好省旅发大会,带动整体文旅产业全面提升,打造城市旅游目的地;要进一步提升项目,研究市场需求和消费趋势,把存量做优、增量做新,加大力度,精心打造优质项目,提高城市知名度;要进一步提升会务水平,省市两级要积极对接,协同合作,严格按照规划,有效推进各项承办工作;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充分挖掘唐山的优势资源,讲好唐山故事,运用多种方式进行宣传;要严格落实责任确保安全,完善项目手续,严格依法依规,全力加快项目建设,加强疫情防控,筑牢安全防线,坚持最高的标准、最快的速度、最硬的作风、最严的要求,展现最佳的效果,把第七届省旅发大会开成一次震撼、精彩、超越的旅游盛会。

编辑: 孟君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