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10 11:06:57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民建唐山市委召开庆祝 “三八妇女节”表彰大会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孙愫 通讯员 刘玮)为展现女性风采,增强会员凝聚力,3月5日,民建唐山市委召开“魅力女性 精彩人生”——庆祝“三八妇女节”表彰大会。民建唐山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胡世宁出席活动。

活动在一系列精彩的文艺节目中拉开帷幕。来自基层组织的30余名女会员精神饱满、意气风发,自编自演,以歌舞等形式充分展现了民建组织的凝聚力和民建女会员的时代风采。

表彰会上宣读了《民建唐山市委关于表彰年度优秀女性的决定》,与会领导为获奖女性代表颁发荣誉证书。随后,特邀嘉宾中国中小企业协会唐山服务中心执行会长孙玉春与李小红、郭红霞等5名优秀女会员分别讲述了她们的励志人生,鼓励大家在平凡中创造不平凡,爱岗敬业,胸怀大局。会议还邀请了唐山学院王翠清教授专门从礼仪规范和商务活动两方面为女会员讲授礼仪课程。

此次活动让女会员们度过了一个快乐温馨、难忘而有意义的节日,增进了彼此友谊,凝聚了奋斗力量。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为契机,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投身到工作中去,干出新成效、展示新形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 孟君
热点
  • 一周
  • 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