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11 10:14:27 | 环渤海新闻网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唐山召开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座谈会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 郑芃芃)3月10日,我市召开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座谈会,贯彻落实省、市开展“三统筹三扩大四创建”活动部署要求,传达学习全省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座谈会精神,研究落实中央、省文明办关于对深化文明城市创建的指导要求,推动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丽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丽强调,要全面、准确、清醒认识当前创建形势,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扎实推进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上水平、上档次。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把测评体系作为最低标准,以超常举措攻克重点难点、补齐创建短板,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持续开展市容环境提升攻坚、社区小区治理攻坚、交通秩序整治攻坚、市场环境优化攻坚、乡镇农村创建攻坚、校园周边治理攻坚,争分夺秒抓好问题整改,确保4月10日前对存在问题全部整改到位。要层层传导责任压力,健全完善创建体制机制,汇聚起同心协力抓创建的强大合力,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创建责任,狠抓工作落实,强化督导问效,统筹抓好创建各项目标任务,向市委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为加快推进“三个努力建成”注入强劲精神动力,以高质量创建实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介绍了赴石家庄市、廊坊市、正定县学习考察典型经验;市公安局、市住建局、路南区、路北区等8个单位和地区作了交流发言。

编辑: 刘威
热点
  • 一周
  • 一月